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有机店的计划

经过这几个月坏心情的煎熬,我想通了。以其一直埋怨,到不如想想我下一步棋应该怎么走。已经43岁了,还有多少时间再浪费呢?不如将时间放在往后的计划上。

那,我该做什么呢?找新工作?还是创业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些计划一一的在脑海中忽隐忽现,但是又捉不着那个才是真正以后可以走的路。

有一个很强烈的字眼“有机”不停的再我脑海里放大。是要我找片土地,耕种吗?哦!“有机店”慢慢的在我脑海里出现了。这个应该可以让我和家人慢慢经营的好工作。。。。。。不但能让有我有一个计划前进,也能帮助到别人。将健康散发给我身边的每一位我认识和不认识的人。

开始慢慢的在这方面下功夫。慢慢的找一些资料。但愿这是一个我可以找到希望的计划。

我会好好努力!希望我的有机店能实现。忧郁症,我是不会被你打败的。
我不会再想老板对我如何的不好。。。。。那也是过去了。我了解,对他来说付了我的工资已经是例行了老板的承诺了。我们打工的,就要努力。他有今天的财富是他的福分。我的福分就有我的双手慢慢的耕耘吧!
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