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移民厅又有新花招。。。

一早到了Shah Alam移民厅,还以为自己已经完全准备好资料。这次肯定会很快完成岳父母的VISA延期申请。没想到每年移民厅都有新花招,就是想给人民麻烦。嗨快气死了。。。。

尽然要我提出证明,他们就是我的岳父母。。。。嗨我搞了半天,千方百计的让太太把她的报生证明书拿来,却因为是日语的又拒绝接受。最后还自己动手写了一张翻译书,请宣誓官帮我盖章才了事。

真是不明白,我国的政府部门在什么时候才不会为难我们这些小市民。说是小市民,但我每月也缴交了不少的税务来养这些?????来为难我们。嗨!!!!!

明年又不知道有来些什么花样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